QPDCA质量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志利

做论坛推广任务,可轻松获得30Q豆

    [复制链接]

升级  63.5%

发表于 2012-10-22 10:4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推广无处不在,
     举个例子:一个朋友在群里询问仓库规划如何进行,注意哪些事项,那么我们马上可以找相关帖子里的资料,进行查看,并在群里进行简短交流,之后发个相关资料贴的链接给他,让他点击这个贴,要是满足其需要,就会进行下载,下载的前提是要注册,因此就达到了双赢的效果,即做了推广,又帮朋友解决了问题 ,何乐而不为呢??
发表于 2012-10-29 18:1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升级  45.04%

发表于 2012-10-30 19:0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哥一口气发20几个群,上百个好友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30 19:0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炼炼 发表于 2012-10-30 19:04
哥一口气发20几个群,上百个好友。

呵呵,够疯狂。

升级  43.67%

发表于 2012-10-30 19:1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呀,推广给大家挺好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升级  45.04%

发表于 2012-10-30 19:2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彼岸花开 发表于 2012-10-30 19:07
呵呵,够疯狂。

一向这么给力,好东西一定要分享给大家。。。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升级  77.69%

发表于 2012-11-1 05:3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kingbob 发表于 2012-10-22 10:43
推广无处不在,
     举个例子:一个朋友在群里询问仓库规划如何进行,注意哪些事项,那么我们马上可以找 ...


大家可能都有这个经历,要查点资料,翻遍网络,忽然发现了新大陆,

可是,当要下载的时候,发现要求注册才能下载,

所以,偶觉得论坛还是要在提高质量上下功夫,在打造论坛质量方面做足功夫,

以质量吸引更多的同行。

升级  77.69%

发表于 2012-11-1 09:1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论坛能召来人,更能留住人,所以,打造高品质论坛应该作为今后一项长期的任务,

召来人不是目的,留住人才是王道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 14:1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hsm198311 发表于 2012-11-1 09:19
论坛能召来人,更能留住人,所以,打造高品质论坛应该作为今后一项长期的任务,

召来人不是目的,留住人才 ...

是的,没错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QPDCA质量论坛 ( 苏ICP备18014265号-1 )

QPDCA质量论坛最好的质量管理论坛 GMT+8, 2022-8-13 17:26 , Processed in 0.039577 second(s), 22 queries , Gzip On.

无锡惠山区清华创新大厦901室0510-66880106

江苏佳成明威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